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 肉類和牛奶 55


肉類和牛奶

地點:
一家奶製品公司在卡爾卡塔的新市場上停產。在大廳裡,每個人附近都擺著幾張桌子和四把椅子。在角落的是“牛奶吧” , 兩名穿著體面的服務員向顧客發放牛奶瓶. 右邊是另一個攤位,另一個服務員靠著。 切割肉稱重天平,並在櫃檯處理客戶。

啵!一聲,一個牛奶瓶打開,軟木塞飛出來! 服務員驚呆了,沉坐入椅子裡。再一次,羊肉切片的小包的襟翼也發出了一個特殊的噪音。服務員躲在櫃檯後面,用眼睛在與吧台的相當的水平面觀看下面的場景。

: (對牛奶說)~牛奶! 他們在我們之間做了多麼可怕的區分! 他們給了三名服務員負責這裡的牛奶分配:而我只分配了一個..

牛奶: (大笑) 是的,是的,的確是的! 總理有一群人,而軍官也是,而且他也必須與另一個(大聲笑)分享。

: ~牛奶! 我優於你。 (強調地)我含有蛋白質血清白蛋白5.97克。你的蛋白質乳清蛋白只有.94克。

牛奶: 蛋白質的百分比不能使你優於我。 單塊肉有什麼用? 你的蛋白質就像粗糙的糖。而我的蛋白質就像精煉過的糖一樣。濃縮精華如糖精更為強大。

: (氣憤地)我坐在西方偉大的男爵和貴族的桌子上。

牛奶: (輕輕地),我坐在聖哲,先知和印度的瑜伽士之前。 我獻身於它們。我淨化人類的心。我是Panch-agavya的成分之一。 (通過混合牛的五種產品製成的混合物,並用於傳統的印度儀式。 三個直接的組成部分是牛糞,尿液和牛奶; 兩個衍生產品是凝乳和酥油。 它們以適當的比例混合,然後使其發酵。 Panchamrita是一個類似的混合物...)我是悅性的,而你是激性的食品。

(Panch-agavya.)

: 我為戰爭中的將軍和士兵注入新的精神。

牛奶: 這確實是一個錯誤的概念,這是啤酒飲用者的一個古老的錯誤信念,它只會產生興奮。 真正的偉大的將軍都是我的選民。 他們喝牛奶。

: 我的追隨者在世界上是眾多的。我到處都受人尊敬。

牛奶:撒旦在這個世界上有偉大的追隨者嗎?(大聲笑)

: (非常憤怒)你竟叫我撒旦...


牛奶:你比撒旦更差。 現在好的科學家和詩人都會離開你。 他們已經到了我的這邊了。

: ....幫助人們思考。

牛奶:這也是一個錯誤的想法。畢達哥拉斯,柏拉圖,亞里士多德,蘇格拉底都是素食主義者。甘地也是。肉不衛生,危險和不自然。 沒有必要吃的。它會產生絛蟲和各種蠕蟲病。 它會產生痛風和風濕病。

: 我比你更營養。醫師們都建議吃肉丸喝肉湯。

牛奶:當然不是。 我是殘疾人,康復中的人和嬰兒的食物。過去的醫生才推薦肉汁等,許多現代的知理的醫生都反對吃肉。請閱讀Josiah Oldfield博士,Henry Thompson博士,F.R.C.S.博士的報告。 你便會知道我發言的真相。

: 在歐洲的餐館裡,飯店老闆總是做了幾件我的飲食準備。 他們肯定喜歡我更多...

牛奶:你還沒有去過孟加拉和西孟加拉邦有我的製品多達一千種。你會驚呆的 來一次訪問吧。這些牛奶製品的名字本身是迷人的,它們激發人們的味覺神經。 所有在孟加拉的歐洲人都用RasgullaSandesh來填飽肚子。
            Rasgulla                                          Sandesh

: 謝謝你,我的朋友牛奶! 現在讓我們握手。我被打敗了 我現在是你的親密朋友。 我不會跟你吵架了。我已失去了我的宗主,至少在我年事已高的時候給我一些養老金,看在我以前曾經服務過人的份上,不要讓我的名字被完全抹去。 讓我像古代的拉瓦那一樣被銘記. 我向你致禮了~

[軟木塞恢復到牛奶瓶的位置。肉包的蓋子關閉了。驚訝的服務員抬起頭,確保談話結束。]
          服務員一號: 經理! 你聽到了嗎....
          經理: 是的,我聽到了美妙的談話。 從今天下午起,我們就不會賣肉了。在外面安置告示板, 安排更多的牛奶和點心。
服務員一號: 是的,經理!


                                                            (布幕落下)

OM OM OM

20171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