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季節如候鳥

如果這個時候dada在溫哥華,應該是打開暖爐迎接滑雪的時間了吧!

如果是在班加羅爾,清晨的空氣得將圍巾包住頭髮,等待太陽出來曬熱頭皮才可以將頭巾解下,然後正午過後又會是一整個半天的好天氣.....

     台北總是這樣濛濛的,搞不定是冷還是寒,是熱還是燥,這讓一向明快的自己陷入一種無所適從迷惘中,常常的。

    天氣極度寒冷時,我會非常渴望回到慣性的冬眠裡, 延長靜思的時間....

   酷暑時, 就認為應該像被曬昏的北極熊一樣潛到水底快活去。

   
在嘈雜熱鬧的都市中, 我只能用埋首書堆來抵制心靈中忿忿的孤寂衝擊感。

    孤寂對我而言並非不被瞭解,相反的,不被瞭解亦是一種助勢,.....


孤寂在我來說是,可以唱同調的能量 遠遠在天邊。

3 則留言:

  1. daday早安~
    我是Mandy!一看到照片被綠樹和山吸引住了!好想念啊!這是沙漠沒有的景觀~
    您說對了! 灰濛濛的天氣讓人無所適從!很矛盾的 在國外想念故鄉的一切 當我人真在台北了 又想念起每天都是好天氣的沙漠了,如何取得平衡 是我要學習的!很為姐姐開心能親自向您習得瑜珈知識 而我就從您的網頁 和即將出版的書 向您學習!!很多祝福!!!

    Ma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maste dear yogi
      一聲中不管是任何理由能到其它的地方走走都是非常幸運的事。這是上帝的恩賜,心裡都是感謝的。不是嗎?
      Grace是生命力很強的人,dada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只是生命中必經的創傷似乎比一般人來得多些,需要多一些覺知和毅力方可掙脫與釋懷。不用擔心她很好的~
      謝謝yogi的支持,dada實在是平庸,學習不敢當,讓我們一同修習這生命的藝術吧~

      祝福 很多
      OM OM OM

      刪除
  2. Dear Dada:

    是的!我很感恩一切!人生是不斷的學習 與 試煉~尤其現在為人母 更要留給下一代好的身教!

    Dada老師您客氣了!!相信姐姐再您的帶領下 一定會能有所突破!謝謝您~很感恩我們能和您一起修習!!

    先藉由此版面祝您耶誕佳節愉快&2014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很多祝福

    Ma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