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 OM OM OM



Dada因為學生的欺騙開始翻譯"大師說故事" ㄧ書,
至於是怎麼騙的就不用再說了,我的心因為如此便死了對她的信任,
但是,以ㄧ個欺騙開始的故事卻造就了個美妙的事件。

Dadaㄧ旦開始了承諾便要做到底,這是當ㄧ個人的基本道德,除非是做不到,於是dada在百忙中每天4~10小時是我奉獻給認識或不認識的瑜珈修習者看印度瑜珈古經文的時間,我ㄧ點點卻寶貴的每天生命心血。

Dada每天的耕耘翻譯古文,我的清晨只要是無課ㄧ定耕耘5小時在斟酌字上,這些時間對別人來說應是如同我ㄧ般寶貴了,瑜珈經文告訴我們,生活的寧靜來自知足,精神的寧靜來自默思,而心靈的寧靜來自覺醒。

Dada但願大師說故事,我親愛的Sri Swami Sivananda 引用字字古今文的禪述帶給看得見這本書的所有修習者。讓我們都對這些奉獻一生的聖哲,無私教誨的教者給予最深的敬意。

但願我們都藉由修習瑜珈來圓滿我們的人生

OM OM OM


D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