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 信念的獎勵-19




信念的獎勵-20
男孩穿戴既華麗又珠光寶氣,站在附近的一個池塘。
有ㄧ個留著鬍子的老強盜來了。他的臉反映出邪惡的意圖,老強盜假裝跌倒在地上。他倒下了,並用可憐的驚聲呼喊。男孩出於他的仁慈天性衝到了老人面前,並詢問老強盜是否安好。
“我快要渴死了,孩子。請給我一些水喝。”
"好的,小王子轉身到水塘去取了ㄧ些水過來. "
“不是這樣,可愛的孩子:你給的水可能是我在這輩子的最後一口,而你的生活才剛開始,所以你沒有感覺到上帝的存在。如果你可以從此開始進入聖人之道,將使得神親自在你面前出現,你給的水會變得聖潔。適合被我喝,一個聖潔的人將被你的祝福離開世界“
慈祥的人啊~帶領我進入到梵頌聖人之道路吧~ ” 男孩如此說
去,將自己浸在水塘中,孩子老強盜這麼說,
但是記得將衣服和你那些配飾珠寶放在岸上,吸一口長氣然後進到水中,等到我叫你時在抬頭起來,老強盜下達指令。在此同時我會去反覆進行淨化經咒,使咒語高度有效。
天真的男孩聽了老強盜的話沒有遲疑,高興的照做了。將身上的珠寶裝飾放在老人的腳旁,然後慢慢的走道池塘中,將頭整個浸在水中,老強盜見狀,ㄧ把將小男孩所有的衣物拿了就跑了。
無辜的男孩遵照著化將頭浸在水中,然後遵照著導引老人的話,如果沒叫他就不將頭抬起,慢慢的呼吸變得很困難,男孩還是撐著,ㄧ職道幾乎失去了意去,男孩再也受不了了,於是吸了一口冰冷的池水。
年輕的奉獻者堅定性和徹底的自我臣服感動主納拉亞納的心。祂離開了祂的神聖居所,並趕到男孩那裡的水塘。納拉亞納神站在水塘邊看著男孩輕聲的叫喚我的孩子,我是主納拉亞納,這個宇宙之神,你讓我感到喜樂極了,感快到我身邊來吧
但是男孩並沒有聽從納拉亞納的叫喚,他在水中回答,我不能將頭抬起來,我必須要等到導師的叫喚才可以抬頭啊!
納拉亞納急忙得趕到老強盜的住所,變裝為ㄧ個警察和男孩的父親,對強盜說,你用欺騙的話對男孩撒謊,讓他將自己泡在水中,快,去將他叫起來。於是他們快速的趕到水池邊,將男孩從水中喚起。
當男孩從水中將頭舉起那剎那,老強盜應聲而亡。男孩的信念、奉獻和純淨心靈得到了的獎賞,親眼見到了至高無上納拉亞納的現身了。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