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瑜珈- 激發人類最深層的潛能

 

Namaste dear yogi:
Namaste dear Dada老師,
今天早上很抱歉,沒有好好說聲再見,就離開了。No problem.
原本想說可以等最後收尾後,再去接小孩...
結果, 
哈哈!結果就是那些臭傢伙纏著dada到1pm.😡
鄰居要出門,我的車子是停在他前面(後面的車位租給鄰居,通常他們都是等我去接小孩才出門的,今天稍微比較準時出門)
我只好匆匆下線,匆忙挪車順便出門去接小孩。I see~
以後的星期六(開學期間),如果超過11:30,這樣匆忙離開的情況可能還會發生,請老師見諒,謝謝老師。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沒有收尾就下課,今天四肢的肌肉都好像微微發抖,感覺一直在做工一樣,到現在都還是覺得熱熱的、抖抖的。是的,沒收尾喽.所以說一堂完整的課程很重要.

這兩天正在想著這期課程的內容,也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好像心裡所想的,老師有感應到,剛好老師今天就提到課程的規劃,正好是符合自己心中的期待,再次覺得太神了。😄
還有,我最近真的覺得好像自己的能量場有變強,開學這星期很多突發狀況,但都能迎刃而解,真的很幸運,是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很多的巧合讓問題得以解決。是啊~人的能量場好就可以趨吉避凶.所以隨時要保持開朗寬廣的心.

我會想到課程,是因為剛好那天跟朋友聊到最近的生活,他問我,瑜珈學到了什麼?有什麼收穫嗎?我認真想了他的問題,回答說,開始練瑜珈後,好像心比較能夠靜,也少了胡思亂想的時間。Great🙂

這一期的課程,強度有比較高,覺得自己也有進步,雖然還是比較肉腳,不過,我不會心急,因為我相信跟著Dada老師的節奏,我一定會有收穫的。Dada此次只是為了圓美美和家家的心願,這些超進階的課程都不是應該在這樣的課程中上的.
不過,坦白說,我是比較喜歡緩緩的修護瑜珈,可能我在體位法比較沒有企圖心,加上自己也50歲了(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了),從來沒有被操練過,身體實在沒有年輕人的柔軟,所以,就不強求,覺得慢慢來,總有一天會到位的。
yogi應 該是第一個能夠頭倒立達標的初階練習者了. 很顯然的心若平靜放鬆愈能夠取得成功.這些其實都是水到渠成的事,無須強求.時間到了,碰到機緣就會了。Dada感受到你練習時安靜的力量,這是一種內化的能量. 

我也記得Dada老師曾問我,為什麼選瑜珈。剛好之前看到一句話(我有在我們瑜珈line群分享過)
--""用身體練身體,是運動;用身體練心,是瑜珈""--所以,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說得好🙂
希望能一直跟老師練到老 好喔~
希望夢想成真
謝謝Dada老師

祝一切順心平安


OM OM OM 
Dada

姿敬上

-------------------------------------------------------------------------------------------------

 Namaste dear yogi:

Namaste dear dada老師:

今天的瑜伽哲學老師提到正面與負面能量,讓我想到Cesar Millan訓狗師的名言It’s all about energy!每次狗狗有任何狀況通常都是反應出狗主人的能量展現之結果。🙂
對於頭倒立這件事,老師的Energy讓學生我有正面的感受,我自己的Energy也讓我有意志力相信自己持續練習一定可以成功,所以就造就我三趟課完成90%的頭倒立。你可把一番老前輩打翻了! 劈腿不行、肌力不好,但是會頭倒立! 😝 嚇死一票. 
可惜我沒有拍到自己抬一隻小腿。對於頭倒立這個體位法,我雖然沒有100%成功,但是也有體會到老師說過的話:「頭倒立是體位法之王,因為他是可以幫助我們身心合一」,想要身心合一,我一直覺得應該要活著當下,在我大腿試圖抬起來的時候,我專注的感受自己身體當下各方面的感受,並且有機會內觀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此時一分心,注意力一離開內關,就會掉下來(不過也有可能我肌力還不夠的藉口,哈哈!Dada不擔心剩下來的小腿問題,因為yogi的肌肉記憶已然築構,下回就上去了~
今天比較不耗力是因為老師上次教導我上去之後要放輕鬆而不是讓自己的身體更緊繃。今天我看很多同學都能成功尤其鳳姐上去之後回到地球就很開心的笑,怕上不去dada會揍他~😆我想老師的正面能量帶給大家十足十的勇氣與改變,當然還有老師的超級專業知識指導!不是只有老師的植物有感受,我們感受也非常強烈!🙏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自己在脊椎開完刀,腰部還是痛到不行人生最低潮走投無路的時候,在網路亂逛發現老師的書,因此鼓起勇氣寫信給老師問問看老師在哪裏開課,一開始是上慧慧老師的課,感謝網路的發達,後來還有幸能接受老師的親自指導(無論是身心層面)。真得非常的感謝dada老師!
有緣吧! 萬物皆緣起.
    謝謝yogi,也祝福yogi 越來越好,健康而平靜.

OM OM OM

 Om Om Om


學生家家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