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瑜珈:讓每日皆充滿了希望.

 





Namaste dear yogi: 
親愛的DaDa:
這幾天上課的強度都非常強( 不要告訴別人,很多人,甚至是自己的學生都以為dada只教低強度的體位法😁)星期一晚上的課是上完洗了澡,倒頭就睡,ㄧ直睡到第二天早上為了要繼續上老師的課,所以在7點爬起!Good girl👍
星期二同樣是強勁操練(阿早上不就是要趁良辰吉時好好操一下袂😍? )
 
,烏鴉式對我來說,還是極困難的體式,頂多只能支撐2秒,就會掉下來,而且多練幾遍,我的手腕就會疼痛!Dada也是啊,你沒看我撐得比淑姿時間短多了,人家瘦唄,阿我們兩個不是要減一下肥嗎?體重輕一點就撐得久,哀家還不是痛得要命,重點是撐久了手腕的力量就練出來了,要不然你們這群貴婦連三兩肉都不提的族群是要怎樣改善骨質疏鬆症啦~ 
我想手臂力量還是不夠!
 
頭倒立方面,本來teddy bear對我已是駕輕就熟,困難的在於將兩腳內縮離開手臂,這也是我之前練的盲點,始終重心無法轉移到核心上,導致我ㄧ直摔下來!
後來老師提醒我在轉移重心時,背就軟了,所以我才無法聚攏核心,再試一次,刻意把注意力集中在背部,果然這次就順利把腳離開手臂,腳內攏,且我有數秒25秒,老師ㄧ定沒看見啦!哀家有看到啦,我不是有說:如如、美美、姿勢漂亮啊? 因為老師都把大部份時間關注新學生上!我要抗議啦!雖然學習時間長,但因學生資質駑鈍 這倒是真的!😂,所以較高階的體位法本也不行,舊學生也需要老師的目光啦!🙏
有啦,接下來就是要整你和淑姿了😄.你的頭倒立該上去了,最慢再2節課就上去了,保證!

看了佳佳寫的信給老師,佳佳先生有點氣餒,別說佳佳先生氣餒,我都氣餒了,看著新同學輕而易舉的上烏鴉式,同期同學展現漂亮的輪式(人家如如是中華瑜珈協會出身,天天都操得厲害,實力在線!💖哪裡像你是流浪狗協會出來的,沒人管,都亂練啊!)😝,我心中也漸漸開始懷疑人生了!哈哈哈 
   那位烏鴉式上去的人者是特殊的狀況;而先生頭倒立一舉成功因為他是強壯的男人,人家老師又會教,學生聽話...😂

我們其實都有其特別的強項,  噔!一下子就會到位得不費吹灰,Yogi仔細回想一下就知道.  你要知道Dada的頭倒立是練了3個月才上去的啊! 哪裡有你們運氣好,一節課就近乎到位,沒有天理! 😂

但我又告訴自己,別急,慢慢來,反正總有一天會做到的,就像老師說的,柔軟與肌力本就是相背的兩股力量,柔軟好的,某些體位法做的容易,肌力好的,烏鴉,頭倒立ㄧ定很容易到位,我自知目前柔軟還是勝過肌力,所以如何在兩者間取得最佳平衡,才是我的功課,反正就跟著老師慢慢的練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哀家就是要磨你們的耐性.😍

想想還是很感謝這一切的發生,讓我可以在這困苦的氛圍中,有著老師精確的指導讓我們可以專心著練著呼吸,體位,,慢慢的改變身體的素質,進而朝心靈修練的道路前進,謝謝老師,謝謝同學,謝謝這一切發生的美好!
OM OM OM


美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