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瑜珈師與修習者的對白- 你所不知道的神奇修復功效


622 週三 上午10:49

老師您好                           

昨晚練完呼吸法後,月經量馬上變多,直到今天,我今天一整個人很累、很虛、下腹肚子悶脹不舒服,不知道明天是否會好一些,已經很久沒這樣了,不知怎麼現在又有以前月經來的不適感。

 

晚安

yogi就是白目啊~

跟大家說火呼吸會強力的按摩腹部,如同練腹肌一樣,懷孕、經期、氣喘、嚴重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視網膜病變、癲癇者、 不要練習,你就要練😡

dada ?😡 囉哩八縮啦!💪

----------------------------------------------------------------------

 

622 週三 上午11:05

老師您好                                           

昨晚練完呼吸法後,月經量馬上變多,

太好了,把廢血排出來,這樣漸漸就不會有褐色的顏色出現了~

 

直到今天,我今天一整個人很累、很虛、下腹肚子悶脹不舒服,

不知道明天是否會好一些,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不知怎麼現在又有以前月經來的不適感。

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強力按摩的腹部的原因

(練了kapalapati 火呼吸)

所以火呼吸的禁忌才是月經期或懷孕婦女要避免.

所以下次練Kapalapati就挑經期前一星期和經期最後一天來練習就可避免.

用手溫和的按摩腹部可舒緩

躺下來練動態X式也可以立馬舒緩

( 吸氣身體拉起來,吐氣放松,連續6次,第七次拉起來讓腹部持續伸展

(3-5次吸吐).可以的話練習3回,然後 趴著晃動腳可以舒緩經痛,

試一下吧~

今天的肌力練習適可而止就好了喔.不要卯足全力,ok?

----------------------------------------------------------------------------------------

 

622 週三 晚上10:22

老師老師!

太神奇了!!

我昨晚要睡覺前還很虛累,身體下腹不適,我照著您回信,

教我做X式的方式,

練習完第三回,一樣趴著把腳跟立起左右晃動伸展一下

 

這一下後竟然是趴在地上睡到清晨五點,起來上廁所,

上完廁所又回去繼續躺著睡覺,

驚訝起床已經中午12:30了。😆

 

小孩的餐點也沒準備😲,太神奇了

我昨天只有感受到身體前所未有的疲憊,

今天起床後只想趕快跟老師分享我的喜悅,

身體的感覺,謝謝老師身在遠方還能指導我,

怎麼不用靠藥物處理自己身體的不舒服,由衷的感謝老師。

 

Namaste dear yogi: 

真高興yogi認真的練習dada所說的內容,並得到效益.

瑜珈真的很好用,

只是我們需要知道如何用。(上醫院看還要掛號和等待呢~😊. 現在你有經驗了,學到自救了.

真是寶貴的經驗啊,

記得一點,再好的瑜珈練習在收到其效益之前,一定要留心他的"禁忌"方可得到全面的好處啊~

 祝福Yogi

OM OM OM

D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