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生活,每天都能像花開一般燦爛-只要你健康.


DaDa:
Namaste: 

昨晚上了非常美好的課程,肌力時微微的酸痛,舒暢的流汗😀,尤其螃蟹走路( 😖是側蹲啦!媽呀! )
聽到老師說我跟如如做的很標準時,心中很開心,總算沒有白費我跟如在老師長時間的指導時光!兩老都是老前輩了,指令比較能把握.😜 
 
我發現其實套著彈力帶走起來步伐更準確,
因為彈力帶套在大腿,更是可以把意識集中在大腿! 正確☝,
dada只喜歡這種彈力繩,特別好用便宜效益又大.有一些像跳繩的彈力繩<dada最怕那種,擔心手握不好一滑就啪啪打臉.買工具要小心.  👀

最後的大休息時,微微的三摩地狀態又湧上了,好久沒這種感覺,但最後又被我先生打擾,真的很討厭!都ㄧ定要準時9點半遛狗,是不能變通ㄧ下嗎!哎呀!人家盡忠職守,誰知道你已然進入三魔地境界😵,體諒一下吧😁~
其實我長期睡眠狀況都不好,常常躺在床上很久都睡不著,我也知道是交感神經太過旺盛,是啊~亂吃藥也會影響的. 

現在想想真蠢,怎麼沒想過用呼吸法幫助自己,明明上師資課時老師都有教過!哈~學太多了,一下子不知道從哪開始著手.
但自從開始老師的課後,總是上完課就想睡覺,也沒夢.最好的狀態就是無夢一晚啊~第二天早上起床總是舒服的狀態,以前我常常要睡12小時以上,常態性睡太久大多不是好現象. 
而且起床頭昏腦脹,永遠睡不飽的感覺,現在則是神識清明的醒來Happy for you. 💖

今天早上起床並無酸痛,很棒的感覺,但也表示似乎重量還不太夠!的確,看起來肌力增強了,應該是來自於你常態性的練習.像你這種山東大姑娘塊頭的, 再過一、二個月應該可以買個8公斤的健身棒了..哈哈,這樣也很好!

謝謝同學與老師ㄧ起讓我有個美好的上課時光,感恩這所有的一切!

 

OM OM OM

美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