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瑜珈瑜珈--看得見的美好~



Namaste dear dada:

Namaste dear yogi:

看著goole 日曆的紀錄
今晚就要前進第十堂課程了。好快啊~
感謝🙏所有的庇佑
感謝🙏老師為我們提前預防老年的窘境😊
每一次使勁的練習,都讓人好安心~
我可以、我好棒⋯內心吶喊著
為自己鼓勵打氣加油。
哈哈~ 就像dada要減肥時,都是大喊著" 我要漂釀!我要漂釀!"來做心理戰,拒絕食物的誘惑.😍

近日聽到親友稱讚我的手臂有線條
呵呵😄真是害羞不好意思!都幾歲了.
阿西啊~ 沒聽過老當益壯,寶刀不老嗎? 

聽從老師的提點,練習後沒有痠痛
負重重量就可以再增加。
我的body bar 是5kg 。
購入馬卡龍色系的啞鈴來讓練習更療癒
1kg到2kg ⋯現在要邁入3Kg囉!
慢慢來,心理臣服了,要身體也適應才行.

(和他人比是很弱的、慚愧)比啥?😮
3kg 練習八下⋯沒港覺!
12下⋯15下 微有港覺。
或許下個月就能挑戰4kg 。
好開心這個初健身體驗。👍

還要和老師說~
發現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肌肉變硬耶!
老師帶領的深蹲、和跨步側走
很強、很棒、很奏效。
髖部伸展的淋漓盡致又不難受。
下肢力量的增強也漸進感受。
掐掐臀部也覺得長肉緊實了。

另外最大的感受是~練習體位法時
更有「力量」輕鬆完成體式。
尤其需要核心平衡的體位法。

原來藉由這樣的肌力、肌耐力的練習
對體位法練習的卡關非常助益哪!
真的開心極了!希望練習能更往前進。
對的,瑜珈較欠缺負重的部分,結肌力力練習便可以有柔軟有彈性又結實健壯,相得益彰.

還有喔~
練習kapalabathi 時的腹部拍打
也更有力且穩定。
相輔相成的肌力修復練習
真是令人感動啊!😍😍

老師總是走在最最前面未卜先知
有老師的帶領我好安心啊!
瑜珈路上夥伴同行就是最完美的人生助力.謝謝yogi 對dada的一路支持.

不想走冤枉路、花冤枉錢啊!
看著老師不斷的克服硬體技術,
我要更加賣力珍惜。
謝謝🙏老師
謝謝Yogi
無限的祝福🙏

OM OM OM 
                              學生 如如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