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這個世間好個混字~




Dada親愛的好朋友近來非常的鬱卒。


Dada親愛的好朋友近來非常的鬱卒。

一個年輕、有為、高、帥、醫生……..(dada你到底是要說甚麼?)
竟然要放棄瑜珈,回到他純醫師的領域(如果他放棄瑜珈醫師的研究,那本人還混甚麼? > <
Dada問他怎麼了?
他說:瑜珈歷史太久,學校開校30年,校長副校長和一班瑜珈博士和瑜珈醫師研究多年也不過研究出一點點的端倪,但是一些道上混個幾年時間的人當他們開始授課或看過幾本書之後便開始說了…..

    練過一些體位法出了本書便開始鬼扯: 這個體位練了會長生不老,那個會治癌症,這些可以如何如何? (我們在前線做研究的人都不知道有這些訊息揶<怎麼這些人也沒有正式做過任何研究竟可預言治命治病?

練了一些呼吸法便開始自作聰明:這個加那個,那個練多久就可昇天得道,引發能量……( dada和教授、醫師們的research work 都是個屁)


讀過一些瑜珈神通書籍的人開始在自我練習時並自我洗腦,靜坐一下便覺得中樞神經灌滿能量,(我看你的神經的確是有問題)

有些人跑去問他一些問題,然後不明就裡的自創瑜珈練習,(吃不到3把青菜就想上西天) ,還感覺自我良好.身為雙料醫師的他提醒練習者胡亂加入的瑜珈練習是會導致嚴重後果的,可是這些人半信半疑..dada跟他說:誰也無法解救自取滅亡的人。隨他們吧~
他覺得這些人都是asshole (這很難聽沒氣質,dada不翻)
 
    醫學來自證據,瑜珈來自哲學,因而加入科學邏輯來驗證

,在大部分的科學證據尚未完備之前,裝神弄鬼的就特別的多Dada單純的學生常跟dada:
老師,有人說……(有人說你去問他不要問我)。一般dada教授的知識,我都會說他的出處,以事證明,本人才疏學淺不敢發明自己不懂的東西,30年的經驗太少,成不了名師,不敢斗膽放肆~
   這個世間啊~劣幣驅逐良幣~


好友韋爵醫師將在明年應聘至外國從事阿育吠陀的研究,遠離印度,遠離這個混沌假學的環境.

Dada? Dada老了,也許是該離開紅塵的時刻了~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