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瑜珈修習- 一如既往,平靜生活裡的驚艷.

 


Namaste dear yogi:

  謝謝yogi跟dada分享日常.

Namaste dear dada:
一日落幕了。飛快⋯
今日依舊上線太晚。扼腕⋯對啊,Yogi現在都幾乎是最後一個上線.😂
我喜歡聽孩子嘰嘰喳喳🦜說著日常 我也是.
笑笑地聽,微撇頭、點點頭⋯⋯
也喜歡看著視訊螢幕,
聽著老師說著日常、台灣、加拿大⋯
滿足。對啊~dada快樂時光就是授課時跟yogi們鬼扯和大笑.
 
抱歉!老師^_^
家小、成員多、製造雜音喵喵叫也多!哈哈,這倒是真的.
兒子近日在為九月的巡迴演出錄音。
晾衣服時、廚忙時、灑掃時、墊上練習時、尋看陽台植物時,
飄入耳中的是初錄音編製的不成熟旋律。滿足。☺
想想很有趣的發現,
老是和老師說這樣生活的片段點滴。
想想老師會不會覺得很煩啊?!當然不會啊~這即是人間煙火啊~
啊⋯怎麼那麼白目還要說!
想想⋯瑜伽是生活,生活也是瑜伽
不是嗎?!👍
用瑜伽的精神心態來過每分每刻、做每件小事、對待有生命靈性的眾生。
所以感覺很滿足很幸福。
實體課也好、線上課也是,
上課前的儀式習性就是得完成。
清空肚子、全身洗淨、淨眼鼻、吸塵擦地、帶植物進屋⋯龜毛的顯現無遺!😋
就這樣耽誤了上線!抱歉!
我得再用心掌控調整時間。
近幾堂課練習較進階了。
很棒的帶動懶散沈默太久的深海筋膜。
喜歡😍這一梯dada帶得既進階時間又長,因為看得出yogi們的潛質 和練習時展現稍有頹敗的肢體,於是決定將修復進階到鍛鍊.因此yogi看到了雖是新入門的肉腳修習者,卻在一堂課馬上烏鴉式crow到位.瑜珈沒有先來後到,誰抓到要領便可進入深層領域,深層身心領域的修練將翻新舊習並得到不同的生命體會.老Yogi們要更加放空的學習方是呢.
下午三點時再也撐不住疲累的身體
小睡了一個小時。哈~等將各位幾年前欠卻鍛鍊的空缺補回來,dada就會稍緩一下強度,yogi們熟悉中階練習後就會進入穩定的健康狀態了~

 

 
今天感覺耐力跑了3公里⋯⋯哈哈😄的確是啊,我們至年底前的目標是"劈腿"和"頭倒立"是吧~所以沒狠狠地操各位是不行的,跟緊點啊~
爬完枕頭山好多了。
然後最近啊⋯右腿膝蓋內側
在練習時會突然卡卡或微疼。
因為稍微揉一揉動一動調整就會舒緩,
所以沒多提起。
這兩次上課練習趴姿M字腿時,
就有感受卡住了!
抬起臀部、再重來慢慢挪移就好些了。
老膝蓋希望別折騰我的後半生。這即是dada想授肌力瑜珈的初衷呢~骨質疏鬆症狀來了~
西曬的客廳,
這個夏天動不動就是33度左右。
一次中暑經驗後,我也學乖不久留。
以往上班整日待在冷氣房裡,
導致現在體溫調節無法適應炎熱。
經過盛暑的考驗後,
以往不太流汗的我,
現在是經常汗流浹背一天沖澡無數次。好極了,身體循環更佳了~
希望我能適應地球環境不被淘汰。
依舊很欣慰能跟在老師的身邊,🙏
細細品味瑜伽的美好。
每個練習都不自我設定、用心達成。
閉眼靜坐時,總由心的滿足。
OM OM OM 🙏

祝福Yogi

                                 學生 如如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