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 卡蓋依皇后-55


卡蓋依皇后是卡蓋雅王的妻子。她是卡企依的母親。卡蓋雅國王具備了聽得懂萬獸語言的知識。他可以聽懂鳥、獸,和昆蟲,這些能力來自聖哲沙米卡的授予。
    聖哲沙米卡賦予卡蓋雅國王這些能力時對著他說: “王啊! 我給予你這個可以聽懂鳥獸蟲話語的美妙能力。提醒你,如果你對任何好奇魚鳥獸語言的人透露一點點其中的秘密,你的頭將瞬間爆裂于千萬片。

    有一天國王和皇后坐在花園裡。國王觀察了一隻螞蟻急急忙忙的想將一粒米運到它的洞穴中。兒另外一隻螞蟻剛好經過,於是對著第一隻螞蟻說:” ~朋友,我很餓,你可不可以將這粒米給我吃啊?”
第一隻螞蟻說: 不行,你屬於高階的種性,我是較低階的,你不可以接受低種接的任何東西啊。
在這樣小的世界中竟然還有如此的區分,國王放聲大笑。
皇后坐在國王的旁邊,便問國王為甚麼發笑。國王由於無法將事實與皇后說明,於是避而不答。但是皇后堅持的追問,她說: “如果你不告訴我你為甚麼笑的秘密,我從現在就開始絕食。
    國王很緊張,又無計可施,於是告訴皇后:”心愛的皇后,我不能告訴你任何的事,因為我承諾聖哲沙米卡,如果我透露一點點其中的秘密,我的頭將裂成萬片,你叫我怎麼做?改一下你執拗的脾氣吧。
皇后說: “我才不管你甚麼結果呢,我要知道你為甚麼笑的原因。

    卡蓋依皇后和卡企依這樣的女人在現今真是越來越多了。她們頑固、傲慢,非常的不得體。他們應該像女神娜雅妮學習。當國王發現無論如何都無法安撫皇后時,經過深思,他對皇后說: 你如此的想知道這個祕密,甚至犧牲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好,我將在貝拿勒斯那裡告訴你,然後死於那裡,然後完全的解放自由了。
    隔天,皇后和國王坐在貝拿勒斯邊,皇后還是一直不段的追問著國王的秘密。國王於是說: 好,三天後,我將告訴你這個祕密。
    國王陷入非常深沉的悲傷,想著他的命運。他走到鄰近的一個小山丘,在小山丘上他看見一對羊,於是他坐在樹的後面,突然,他聽到兩隻羊的對話。
母羊對著公羊說:” 把吊在牆上的那堆草咬下來給我,要不然我就離開你,永遠的與你永別,
公羊回答: “你是在說甚麼話?你是沒看見那有一個大坑,如果我去咬那堆草,一定會掉下去死掉。
母羊於是回答:”我不管,我就是要那堆草。
公羊於是狂怒,用他的羊角用力頂母羊,一職道母羊的肚子滲出大量的血漬來,母羊於是求饒,說她不要那堆了。
    這給了國王一個新的主意。他回到了房間,皇后一見到國王便開始問那個秘密,國王於是拿了一根長杖,狠狠的不斷的打在皇后的身上,並說:”今天我要殺了你,如果你一直堅持要聽那個秘密。現在還要聽嗎? “國王還是一直杖打著皇后。
皇后被著突其而來的事嚇壞了,她不斷的求饒說: “ !我不想知道任何有關你的秘密了,請饒了我吧。請停止不要鞭打我,讓我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吧。
   
我們的心緒也是非常頑固和執著像這個皇后一樣。修習者啊,不要在試煉前讓步。
如果你不夠謹慎,這船就會翻覆。不要讓水進到船中,在修習的過程中小心的行駛著船。與世界共存,但不要讓這些事玷污你。克服幻境。
用你的辨識力、剷除無知,翱翔在和平和幸福的高境界。
但願你們都能克服迷惑,憤怒,和貪婪~
願你們都有著至高的自性。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