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 被禁錮的鴿子(10)



坦焦爾的王公已漸入膏肓了,醫師都放棄了希望。全體皇族成員傷心欲絕低垂的臉上和漫長等待他們的摯愛生命結束。他們蒼白呆滯的臉看上更超過了君主垂死的臉。


走開,這個乞丐,知名的醫師都失敗了,你以為你會成功嗎?皇宮的看門人大聲的叫著。這個被大聲喝斥的是個乞丐,但他們並不知道這個人是個聞名的聖哲叫做Raghaviah. Raghaviah是當代著名偉大的穆斯林聖雄。他以活在可超越肢體形駭的生活中了。他們幾乎赤裸身體,他們的靈魂已開悟,在任何時刻隨時可飛回他們心靈真正的家。他們平靜,留著鬍子的臉放射出和平的光輝,征服眾生的心。;他們的眼睛散發出令人陶醉震懾的光輝,他們完全的專注、備受尊重和被修習者所尊愛。
RaghaviahNagore Andavan 皆是同樣的人(Nagore Andavanraghaviah是兩個在印度南部同時代的偉大聖人。一個是印度教徒ㄧ個是回教穆斯林教徒)。他們對世人的貢獻都似乎相同:療復受傷的人,推展忠信,致力於精神上的虔敬。
Raghaviah凝視愁苦的守門人說: 乞丐也許可以解決醫師所無法解決的事歐,告訴我,國王怎麼了,我也許可以幫忙,我並非來乞討,我是
來祝福的。。國王年老的母親聽著前面傳來冷靜、低啞善良修行者的聲音

她跑去迎接乞丐. 這無關緊要的人顯然是給了她一線希望,門衛不屑的看著他們走離。溺水的人即使是抓著一個浮動的稻草都有安慰的作用
我可以看看國王嗎? 也許上蒼將展現一些不同的面昭示我們呢。
國王年邁的母親聽著修行者自信的聲音,懷著不安的心情帶領他到國王的寢宮。
Raghaviah凝視著國王片刻後. 他微笑著,這微笑帶給所有的瞬間的安撫,大家似乎有些放鬆並跟著也微笑了起來。
Raghaviah: 我無法給任何的藥方。立刻,老女人大哭了起來。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何取得紓解。國王的母親嗚咽的說:請告訴我們吧。
立刻去找Nagore Andavan.他在一顆紅樹底下,去告訴他你們的情況,他將給你們最好的良方。
皇室衛隊沿路疾駛出發去找Nagore。這王室母親的心急如焚!君主的身體孱弱如風中之燭。抵達後,尊貴的母后親匍匐在Nagore Andavan穆斯林苦行僧前,行者赤裸半身都塗了灰。
救救我的兒子,大師。老母后抓著苦行僧Nagore Andavan的腳哭著說。苦行僧Nagore Andavan 將頭轉開: 你們做了一大堆愚蠢的事現在你才來求我? 那麼你願意做我對你說的事嗎?你願意做我讓你去做的事嗎?
!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老母后說

好,現在你立刻回宮,回到國王的病床邊,在國國頭部上方的天花板上有一個剛塗上灰,的原形狀圖案,將它割開,有ㄧ隻鴿子一直掙扎著去將它放開。國王便會好起來了。因為這個無情的行動,讓國王得到報應。鴿子被禁錮所受到的痛和折磨和國王所受的完全都一樣。快點回去看看這隻鴿子,如果鴿子沒了呼吸,國王也會得到一樣回報。如國果王要永久的快樂無恙必須要起誓永不傷再害生命,要記得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從一隻螞蟻到聖人皆有其相同活下去的權利。人沒有權力去干擾任何生物幸福的生命過程。快去。
老母后馬不停蹄手執聖人的祝福直奔宮殿。她直接進了國王的房間。傳喚泥瓦匠打開被灰漿或住的屋頂,瞬間。看到了一個可憐的景象。一之半閉上眼睛的鴿子在生與死中掙扎,它被禁錮著忍受在致命的小空間中。老母后立刻將之取出餵養著這垂死的鴿子一直到恢復元氣,鴿子慢慢的一口口蚵著水,一粒粒進食著米粒,愈來愈有生氣;而國王在此時從病床坐了起來,國王好了。
國王承認說:在我床頭上的屋頂以前有一個洞。鴿子以前都在那築巢,灰沙從上面掉了下來,我覺得被打擾了,所以,我讓他們將洞給填平了。國王一說完,老母后急忙接著說:你被聖人Nagore Andavan救活了,趕快去找他,跪下來宮敬的在他面前起事,金生決不會再讓任何的眾生受傷,不傷害任何的生靈。快去!
這便是聖者Nagore Andavan的故事。從此,印度各地逐漸蓋起了許多Nagore Andavan的祭拜廟宇。數以千計的鴿子從此得到供給。這樣餵養的習俗一直持續到今天,聖者Nagore Andavan的寺繼續散發奇蹟般的恩典,療愈力量,和平,統一和繁榮。

獻上我的敬意!啊~榮耀的上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