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重症之最佳選擇- 修復珈瑜+肌力


Namaste dear yogi: 


Namaste dear Dada,

最近來小島上,一開始真不習慣,有近四年的時間沒有做全職的工作了,前幾天真的很累,累到懷疑有沒有力量上肌力修復瑜伽,但很神奇的是,上完反而恢復疲勞的速度很快呢!加重量練一些後彎比沒重量時還有效解除腰痠,還有加了重量練深蹲也讓我薦椎痛的老毛病更有效率的解除,真棒!真太好的以為yogi不喜歡肌力練習呢~

  瑜珈伸展 加上適當的重量 肌力訓練亦非常適合對重症族群,只不過重點是教授者要非常的小心並具備知識和經驗,方不至於傷害到這些脆弱的族群.

以前一直不敢練重訓,我很怕一般的教練不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會把我弄傷,這真的要非常小心啊
重訓搭配瑜伽真的很舒服,我的脊椎跟背痛這幾年來是靠瑜伽舒緩的,現在加重量去伸展更有效~~吧!Yogi是最佳見證者.

從疫情開始,瑜伽教學的工作就受限,但就在我要來島上之前,接到有人聯絡我,想要上線上的課程,一周兩次教學跟一個晚上老師的課,加上白天的工作,突然之間變的很忙碌,好久沒忙了,很開心,這疫情看樣子會一直有不同的種類出現,思考著要轉型教線上的課,這樣子我就能不受地點的限制了。對,線上應該慢慢會普及的.只要師者願意互動頻繁和關照學生則效果是不錯的~

島上物資運送比較不方便,所以老師交代的工具,要花點時間才能寄到島上,下一期一三五的課我只有周五能上得到,希望能繼續上肌力瑜伽,謝謝老師開課下一期dada的課應該會有一些變化了~也許會有白天的課程呢~

在島上就是走路就能到海邊看海龜,昨天休假時,一走到海邊就看到了三隻在海裡游泳,晚上很清楚的能看到北斗七星的勺子!這樣的環境很適合Yogi.自然環境生態最容易恢復自然免疫力.

很高興能在線上跟老師繼續學習瑜伽,花了點時間適應後才有力氣跟時間寫信給老師,請老師見諒。

祝福老師
很多的祝福
OM OMOM 

慧慧敬上

-------------------------------------------------------------------------------------------------

Dada一定會將重量訓練放在練習上,尤其是對重症病人,根據著每個不同的身心狀況給予個別的指導,如果重量給德對,對恢復健康有雙倍的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