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呼吸法對於睡眠品質的科學數據

當yogi們寫來自己練習過後的成果時,總是忍不住要讚嘆呼吸修復的神奇.

當熟睡時身體方會進行修復動作,這便是我們只要一夜無眠便疲憊不堪,雖躺在床上,身體卻一樣在勞動,不得安歇.呼吸法簡單又可在家自我練習 ,簡單的練習即可得到安眠的效果,應是每個人都須練習的妙方啊~

有關呼吸法對於我睡眠品質的數據

Namaste dear Dada老師:


祝老師收信安好,希望老師已經將自己的睡眠調整回歸正常了,
前端日子的課程結束之後,我保持每天的早上練習XXX下午晚上練習YYY呼吸,結果我原本少的可憐的深度睡眠時間竟然從最差的一晚上15分鐘,拉長到一晚上3個半小時。
我昨天停了一天的呼吸法,結果竟然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深度睡眠,我覺得呼吸法實在威力強大啊,謝謝老師的教導與建議。

接下來我希望可以報名一週三堂全面身心健康修復瑜伽課程(週四早上+週二週四晚上)。

謝謝老師

學生佳敬上

附上我的檢測數據


Namaste dear yogi:
好神奇啊~
睡眠品質高達 98%.! 
如果可以這樣睡,很多的毛病都會改善的呀!
恭喜Yogi!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