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 Life Goes on~

       溫哥華近日總是細雨靡靡,室內放了20度的暖氣還是涼,我坐在躺椅上背著即將的考試,想著,那團在飛機上相遇的台灣團不會到洛磯山脈去給凍到了吧?
對於偶遇的人dada早已習慣,就好像相見與別離對dada而言都像是天天上映的電影一樣,感動著,卻不留戀。

dada的早餐總是豐富,簡單的元素讓身體一下子便吸收殆盡,頭好壯壯的dada準備讀書了。



  啃著下星期即將上場的學科考試,我一邊徒步走到洗手間,撩起衣服看著間斷一個多月的重量訓練結果...嗯~ 油花出來了,再多休息幾星期就前功盡棄了....呵呵~~


  很顯然的,八塊還遠在天邊,斜外腹肌勉強能看。可惡,是誰規定重量健身執照是基礎執照啊? 我雖不至於被這基本的東西困住,鍛鍊肌肉也難不倒我這半百的阿桑,
可是,
我厭惡死健身房煩人機械式的練習,
沒有人性,
雖然健身房的教練帥到嚇人,
dada還是寧可練習瑜珈 體位法,
或到外面對著青山草地跑跑。

牛仔褲是10多年前買的,捨不得丟掉,台灣溼熱一穿起牛仔褲總是一身的黏膩,只有在溫哥華乾涼的天氣穿起牛仔褲像穿著紙張一樣的清爽啊~

接下來一連串的考試得綿延到9月,如果dada的老闆不想開骨質疏鬆教師年度訓練課程,那可就有得等了.......

啊~

OM OM OM



20160616
Vancouver 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