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 克制- 聖潔的測試-61


一些修行練習者有一次走到一個得道者家中對著他說:  “先生,請告訴我如何能得到神的異相?”
得道者建議他退休並進入隱居的生活,持續的念頌經文一整年。在你完成這些事後,得道者進一步建議:” 制服了並殲滅你的自我主義後來見我。來時請先淨身。
修習者聽了得道者的建議並開始認真的實施持咒和隱居的生活。
有一個打掃的人慣常的來打掃得道者的小屋。有一天,當修習者完成了一年的隱居生活後,得道者將打掃的人叫道身邊並對他說:”有一個人完成了他對神持續一年的崇拜。當他完成沐浴前來時,你將灰塵潑在他得身上。
打掃的人於是便照著得道者的話做。這讓修道者感到極度的生氣,他便追著打掃的人搥打起他來了。
先生,一年過去了。現在我可以知道神的異像了嗎?”
得道者說:” 孩子,你的心緒尚未臣服啊,看看你追打著打掃的人,就如同是一隻狠毒的眼鏡蛇一樣。回去吧,再沉潛一年,制伏你的心緒。
修道者再一次的實行隱居的生活並持咒一整年。
當第二年修道者完成了他的隱居生活時,得道者將打掃的人再一次叫來,吩咐他: “當修道者沐浴後,用你髒污的手去碰觸他
打掃的人完全照著得道者的話去做。這一次,修道者沒有追打著打掃的人,但是他嚴聲的斥責這個碰觸他的人,然後重新的洗了一次澡後,便道了得道者面前要求得到神的異像。
得道者說了: “ 你現在的心緒如同毒蛇一般吐信並發出恐怖的聲音,你怎麼能得到上帝的異像?再回去沉潛一年,注意,這年如果你再失敗,你將永遠無法得到上帝的異像。
這一次修道者小心翼翼的再進入一年的修道。
當第三年來臨時,得道者吩咐打掃的人將早上掃的灰塵全部倒道修到者的身上。打掃的人便照著做。但是,這次修到者完全的克服了他自己的心緒。
他對著打掃的人鞠躬並說:” 兄弟,假如沒有你這樣的表現,我如何從憤怒中釋放自己? 我打從心裡感謝你。
當修到者走道德到者的面前,聖者祝福並開釋他。修到者完成了嚴格的靈性修行,不久之後便得到了神的異像(Lord’s Vision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