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 喬爾的故事-59

喬爾站在拉賈王公前。王公說: " !喬爾。在我的領地裡無需要你,所以請立即離開這裡吧。
喬爾聽到王公說這些話感到非常的傷心。他對著王公說: “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你是憐憫和正義的化身。請對我仁慈一些吧!給我一些可以遮避的地方住好嗎? ”
王公於是給了他四個地方賭窩 ;屠宰場:三姑六婆住的地方:酒吧附近。
喬爾聽了說: “王啊,這對我來說同時住在這四個地方是困難的,能否讓我住在一個可以都靠近這四個地方的區域。
王公想了三、四天後對著喬爾說:” 我發現有一個非常適合你住的地方,你一定會很喜歡的。

王公提供了好似黃金地帶的地方給了喬爾並對著他說: 帶著你的家產金錢到這個地方去吧,你將發現所有前四個場所都聚集在一起,並且還多了一個元素-敵意。
喬爾說:”!仁慈的王公,現在我感到非常的高興了! 我將可以操控無以數計的人,我可以用錢創造奇蹟。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我將讓他們無法休息、讓他們不斷得爭執、讓他們變成欺騙的世俗人、我會讓他們天天醉、也會讓他們天天賭博、我也會讓他們變成肉食者,增加他們動物的天性。

財富是罪惡。錢是所有罪惡的根源,
他讓我們的心緒中毒。
讓我們驕傲、
讓我們遠離了上帝,
富人們心如鐵石,

耶穌基督說: “讓駱駝鑽到如針眼的洞比讓富人進入天堂容易。
         
財富累積的過程絕避免不掉傷害別人,而且會引起各種罪惡。
窮人穿著破衣爛衫崇敬上帝,憐東西也沒得吃,但這卻是最富有的人的展現,因為他離上蒼如此的親近。
心靈的財富才是真正的富有,因為沒有人可以搶走。因此,倚賴在心靈上的富足吧。像喬爾這種人世無法傷害你的,死神也將遠離你。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