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 永生的上帝-17

   
昌得對於夢寐以求的靈性修習成果感到絕望,他決定去找尋他的精神導師。
真是無用,六個月的供奉和祭祀納拉亞納神Narayana完全沒效果(在印度教許多不同角色的神祇,而每個神祇又有多達上百個化身,納拉亞納是“保護者或保護 ”的角色。祂被稱為“宇宙保護者”。),請給我一個建議該奉供那尊神或請哪首梵咒

導師教授昌得簡單的納拉亞納神Narayana的梵咒,又讓他請回小小的神像,昌得每天唱頌,又行正式的供奉。但是六個月來,甚麼好事也沒發生。 昌德說

心靈的導師對昌得笑了笑,那就請這尊西瓦神吧! 西瓦神的咒頌是 OM Namah sivaya 。用你的崇敬和信念禮拜西瓦神吧。西瓦神可以很慰藉你。他很快就會保佑你的。
昌得非常的高興的請走了西瓦神像。接下來的六個月裡,昌得每天都沉浸在崇拜著西瓦神的喜悅裡並時時梵唱著西瓦神咒。納拉亞納神Narayana 的神壇架上則因沒有人清理而蒙上了厚厚的一層灰。
這個也一點用也沒有,主啊,請不要試驗我啊,昌得回到他的導師那裏去,拜託請賜給我一尊仁慈友幫助的神像,讓我得到庇佑吧,昌得對著說他的導師說。

導師笑了一笑,他認為弟子開悟已經到來,但必須靠自己去學習經驗。
好的,我的弟子,在這個時代,卡麗天母是最慈悲的神祇,對著她崇拜並頌著Navarna 咒頌,你將快速的得到她到福光映照
此時昌德顯得沒有任何擔憂,他現在有滿滿的信心了。
於是開始朝拜卡麗天母,西瓦神和納拉亞納神在則在一旁的檀架上。昌得在聖母卡麗的木雕圖像前燃燒著香,煙霧慢慢的升起來,當他看到煙霧慢慢由聖母卡麗的木雕圖像漂到西瓦神那邊的檀架上,他被激怒了。他放下了香下來,站起身來。
! 西瓦神甚麼庇佑都沒給我,祂瓶甚麼可以享受和聖母卡麗一樣的香氣,我要把祂的鼻子堵起來。昌得一邊將西瓦神相從檀架上拿下來,一邊準備了棉花準被堵住西瓦神的鼻子。
這時候,西瓦神像突然從昌得的手上瞬間不見消失了,西瓦神卻顯相如同真人一般在他的面前,昌得一見立刻在西瓦神前跪了來
要求任何的福音吧,我感到非常樂意的接受你的奉獻呢。
我的主啊,啟發我吧,我非常的困惑哪,當我供奉您時滿懷著虔敬,而甚麼都沒有得到,六個月來天天都祈盼您能啟發我,可是到頭來甚麼都沒有啊。但當我停止供奉您時,您卻突然出現了,這其中的秘密是甚麼呢?
我的孩子,沒有任何的秘密。,當你只是把我當成神像一般對待時,我如何能夠顯相呢? 你只是將我當成一尊木頭或是銅鐵製的神像一般杵在檀架上
。當你將我的神像當成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時,當你開始用棉花要堵塞我的鼻孔,使香氣不得進入,從而顯露你在當時已認同我的存在。所以,我也不用在你面前隱藏我自己。“

昌得向西瓦神恭敬的欠著身,完全說不出話,在祂的愛中他找到了所有的真相了。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