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阿亞茲-Ayaz-15



阿亞茲-Ayaz-14
阿亞茲僅僅只是個奴隸,但他首席部長(國王)加茲尼的最愛,因為加茲尼非常喜愛他,引起周圍的其他部長們的嫉妒。他們想盡辦法讓首長對阿亞茲生氣並可驅逐他離開。但所有的努力都證明只是徒勞白費,加茲尼愛阿亞茲凌駕所有的理由。
一天,其他的部長們問首席部長加茲尼"! 可敬的部長! 為甚麼你這麼喜歡這個奴隸呢?"
"!是的, 事情後面總有一個正面的理由,有一天你會知道。" .
二個月過了,一天首席部長找來了所有其他的部長,並將阿亞茲也一同叫來。
他對著所有的人說: 明天早上開始我將躲藏在離皇宮ㄧ段路後面的花園,你們必須要來找我,從早上開始到黃昏的到來便結束。找到我的人,我將給他非常棒和豐厚的禮物。

部長們都高興的同意了,並滿腦子想著那豐盛的禮物,有些人甚至高興得都睡不著覺。

那天晚上,國王將通往花園路上的每個關口都安排了歌者和年輕美貌的舞者,讓他們從一早就開始盛宴,大家必須盡情的唱歌和跳舞。
早上到來了,部長們從ㄧ大早便準備通過關口到首席部長加茲尼的花園去。但是,部長們ㄧ看到此歡樂的場面和貌美如花的舞者們都忍不住的和她們一起狂歡跳起舞來了。

首席部長家的花園並不大,我只要花一點時間便可找到部長,這些可人兒可是少有的,我從未見過水準這麼高的舞者和歌者啊,讓我好好的享受一下吧。部長們的心思和想法都一樣,都想享受放鬆一下的心情。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當部長們驚覺時間的飛快,太陽也快要下山了,依群人匆匆的越過關口飛也似的朝首席部長的花園飛奔。當他們抵達花園時,太陽剛好下山了。看著太陽無情的消失部件,每個人都沮喪起來,就在花園中,他們看到了首席部長和阿茲尼正微笑著看著他們ㄧ群狼狽的樣子。

ㄧ個部長對著阿茲尼說: 你甚麼時後到的?難道你沒看到觀口前的歡樂宴會嗎?
甚麼宴會,我一路走來甚麼都沒看見,我從今天一早就和國王在ㄧ起直到現在呢。 阿茲尼說。

此時,國王說話了: 部長們,這就是我心愛阿茲尼的原因。他的眼底只有我;他的心裡只有我,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厚愛他。他的心裡裝的都是我;我怎能忘了他,我怎能無視於他的存在?

一樣的,你還必須全心的愛主,全心奉獻如同阿亞茲一般。你的眼睛應該全神貫注於神上,你的心必須純淨並讓神永遠的住在首位。請永遠讚誦著神輝煌的名。只有這樣,神才會永駐你的心中,與你同在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