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天涯若比鄰

 


Namaste dear yogi: 

Namaste dear Dada
聖誕節快樂!希望老師這次的休息有讓您充飽電!天氣寒冷病毒肆虐,請老師多保重身體。yogi也一樣.照顧好自己,珍惜自己全家就有希望,可謂: Happy wife, happy life.

收到老師的上課通知實在太高興了,我每天都自我檢討應該要練習拜日式的,然後就是都很難做到,加上林口最近冷爆,頂多簡單幾組拉拉筋的動作,覺得自己真的惰性很堅強。這是正常的, 所以自我練習是困難的,上課的重點即是可以即時的發現問題並知道練習的方向的正確.Dada原本想放假到三月份, 待我環繞世界一周,春天來臨時再開課程,又想到一些各位身體方方進入軌道,一停3個月又會一朝回到解放前,前功盡棄, 想想就又乖乖來開課,讓yogi們持續延燒身心健康之火.

這陣子我們做了一個決定,預計明年暑假要舉家遷往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離老師很近耶),可不是嗎? 開車5 小時就可進入加拿大耶~
 
剛好有朋友在那邊申請到醫生研究項目二年,他們也是舉家前往,再加上我們一直覺得台灣的教改越來越糟,想讓小孩有個相較起來比較快樂的學習環境,大概是這些動機促使我們做出決定。Dada認為有能力的話換個環境到較大視野的的世界試試野不錯, 孩子從小有著世界觀是很正面的,祝福yogi.

然而本來我們想用父母申請語言學校的方式一起申請小孩的簽證,可惜據說移民官不會同意,目前詢問到最可行的方法是我去申請大學的MBA,這樣就可以幫全家申請F2簽證。我苦我哭!到這把年紀才要準備考IELTS,為了更有效率的準備,我有報名補習班,希望可以順利申請到學校哈~有這回事啊?不過美國的碩士課程比起加拿大是簡單多了,不用過度焦慮, 以學習新事物的態度去上課,即可收一魚兩吃的效益.
 
在1月份我們會帶小孩去日本滑雪,期間有幾堂課會調換到二四晚上,到時候我會再跟老師說。沒問題.

這期我們一樣報名我30堂。謝謝老師。好的.請勿先繳費等待最後一天的通知, 一些懶惰的學姊還舉棋不定, 這次還不下定決心學習就再也不讓她們上課了. 再求Dada也不給上了.
   
祝福闔家平安.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