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 維生素E 分析 100


VITAMIN E (ANALYSED)
維生素E 分析


1.INTROUDTION 介紹

        崇敬上主,給予維生素E的資源。
          維生素E為脂溶性質。它不容易在高溫中被破壞其成分。
它的發現源於大鼠的實驗工作。 在某些飲食中確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會增加大鼠的生長,但對不育無效益。但如果加入維生素E則會產生了正常的生育能力。

II SOURCE
資源
         
維生素E豐富地存在於小麥胚芽油中,麥芽,全麥麵包,橄欖油和油脂。在牛奶,肉,生菜,豆瓣菜,全麥中含量較低。

III FUNCTION
功能
       
          它被稱為抗不育維生素。這是生育繁殖的關鍵。在缺乏維生素E之下男性的曲細精管退化,女性則發生停止懷孕與流產。

          居住在這種維生素E中,誰便是這種維生素E 維他命E是內在的統治者,它不朽。
榮耀維生素E的創造者。 願祂的祝福臨到你身上。
         

THE STORY OF VITAMINS
“A”
我是維生素A,病菌的敵人。
我居住在牛奶,牛油和凝乳中。
我保持皮膚的健康。
我移除夜盲。
如果在你的食物中缺了我,將導致你視力惡化。
我是成長和身體的修復的主角。
我將讓你的皮膚變漂亮。
我會給你好的視力。
哺乳的母親特別需要我,好讓他們的孩子健康和強壯。
再見,我的朋友! 保持開心~
晚餐時見。

“B”

“B”

          我是維生素B,腳氣病的敵人,
          我屬於複合體。
          B-2, B-3, B-4,B-5,B-6(H)都是我的兄弟們。
          不要把我和蘇打一起煮食,
那會讓我馬上逃走,
我在糠中是最豐富的,
我在稻田里居住,人們在磨坊裡磨碎我,
然後我便立即離開了原來的家。
我促進生長。
我讓食物變得十分可口。
我是你健康和幸福均衡的基礎。
不要失去我,朋友。
記得取用維生素B
我將讓你健康健壯。

“B-2 or G”
         
我是維生素B-2,糙皮病的敵人,
我是P-P-1 糙皮病的預防.
我在牛奶,全穀和豆芽中特別多,
我是成長和健康的基本,
如果沒有我在食物中,
你將容易患上腳氣病,
你將口腔疼痛,
我不在生米和玉米中。
                    如果晚餐桌上少了我,
                    我將開始製造你的腳氣病,
                    注意你的飲食均衡,孩子們。
                    喝牛奶吃波菜和酪奶,
                    就不會有B-2 不足產生,
                    你將強壯與健康。
“C”
         
我是壞血病的敵人,
壞血病它攻擊水手,
和那些不吃蔬菜的人。
                    我在柑橘類中特別的多,
檸檬汁和番茄汁中含量也多。
如果你不攝取這些水果,
我將讓你的牙齦流血,
如果你得不到柑橘或檸檬,
就吃餘甘子(AmlaNellika ,印度莓類 )

“D”
我是佝僂病和軟骨病的敵人。
我存在於牛奶和奶油中,
我是麥角甾醇和骨化醇。
我建構骨頭。
我利用鈣和磷。
我提供你維生素D
如果你享受日光浴,
我將讓你的牙齒健壯健康。
如果你將自己的皮膚和食物曝曬在紫外線下,
你將得到極為豐盛的我。

“E”


我是不育的敵人。

!不孕的人啊,不育症的女人啊~
不用再害怕了。
我將移除你的不孕恐懼。
你將得到健康的寶寶,
想想我,快樂地跳舞吧。
你不用去遙遠的拉梅斯瓦拉姆祈禱 (位於印度的城鎮)
你不用一再反覆的梵誦祈禱文,
我存在於小麥胚芽,生菜和全麥麵包中。
盡量的食用吧,

我將重新使你的身體肥沃起來。

OM OM OM

20180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