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 越過了這山到那嶺

    總是選擇走路多過於開車,健康又環保。
走了近20分鐘的路準備提交這張比較困難執照的評鑑。到downtown 應該是最無趣的事了,但是久久一次也算好玩。
我喜歡走長長的路,溫哥華空氣新鮮,走路是一種享受,走長路是一種心肺鍛鍊。
Skytrain是最常使用的工具,比起捷運讓人開心。因為可以看風景。
離峰時約5、6分鐘一班。尖峰時大概2分鐘就一班。
Local的路線很親民,才五、六節車廂

     星期一和Jeff約好送了多達50頁的報告和問題回答,Jeff說: 如果在下星期三之前通知我,那就是理論評鑑不理想,需要修改,如果理想ˇ就不通知,下星期三直接術科考試兩小時,考上直接發執照,沒考上再來一次。
恩~好的。
               送走了文件,在市中心吃了頓飯,原以為送了後會心情大好、胃口大開。但是,好像也還好,只覺得累........

Jeff拿了評鑑的50頁紙張後問Dada感覺如呵? 

我說: "好害怕喔! " .......不知道這樣說Jeff教練會不會對dada手下留情。呵呵!

"不要給我出難題吧? 術科的時候..." dada涎著老臉說......

" 不可能,我光看你上課的態度就知道這難不倒你.." Jeff盯著dada慢慢的說....

" 阿可是......很多的術語和相關詞與我有時會記不起來,人老了,沒用了"dada接著說,Jeff年輕,可能無法體會老人家的苦。

 "  課程上完通常要消化2~4星期至少,才會繳交文件,年輕人都是如此,還有經過半年才繳交評鑑、準備術科的。少有像你這樣10天快速交件又預約考試的..." Jeff說

靠夭! 我早知道慢點來就是了,原來還沒人來準備考試喔~ 
Dada就是這點不好,猴急~ gee....   
  
   算算,dada還有2張重要執照、老齡運動指導、骨質鬆鬆症,除了這兩張雖說不會再當游泳教練,但忘不了水上運動,想去再把水上有氧運動指導的執照給考了,想到原來的服務的泳池part-time一下,一星期上2堂課,看看老夥伴....

      這三張執照雖說考試規則改變了,變得繁瑣而嚴謹多了,但應該難不倒dada。 

    這張健身的執照對我來說是稍有挑戰的,因為不是太喜歡健身房,為了考試,dada天天都上健身房訓練自己。從2個月前一天上50分鐘至今一天約會在健身房2~2.5小時,從不跑步的dada, 為了執照練就了跑步的習慣。我會做這樣的有氧練習,直到MHR(Max Heart Rate) 達到160以上為止。一般
跑步我這樣年紀約在最大心跳率130bpm左右,但dada的平均心跳率是160,這是20歲左右的MRR。 要不是自己很懂訓練的技巧、很容易就gg的,跑步最容易猝死。如果沒有一點知識的話。不過,也痛快,對我來說。 

       現在,dada更瘋狂了。健身房後立刻跳到社區中心的游泳池,再游一小時間兼泡熱水,一星期七天......( 知道嗎? 這樣鍛鍊除了頭一星期有點感覺外,現在根本沒有任何痠痛感,只有飄飄欲仙.....)不要告訴dada我的練習強度不夠,好嗎?
是本倫知道如何解除痠痛,
你雞肉有我大隻嗎? 
Dada不喜歡上健身房~

Dada不喜歡上健身房~

Dada沒有變胖,只是這該死的肌肉隨便練就很快大隻。月底拿完健身執照,dada就要和健身房吻別。當我的老仙女去了。呵呵

     dada四天便完成了文件評鑑書ICE( Instructor Competency Evaluations) ,這四天裡從早上八點到凌晨12點,除了吃點飯外,dada都浸在書桌上,直到眼睛再也張不開了為止。( 有的時候dada不禁懷疑,自己幹麻這麼要這樣呢? 為什麼漠視這張執照? 以為隨便用四天時間就可以考上一張執業的執照? 恩! 這有點畸形.......似乎年紀大了,就無法找到真正可以難倒自己的事.....還是?  )

     哎! 變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