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 關關難過關關過


清晨的市中心空無一人,也許是假日吧,除了餐飲界和百貨公司,不見上班的族群。
但是,Dada的所有課程幾乎都在假日。有時,一星期七天會通通有課。
Dada也可以不要這麼忙,但一想到回台四個月的時間,就一心想快將所有執照都放到口袋中心比較安定。
在最繁忙的市中心依舊分出腳踏車道,這便是先進國家。
水泥的地板有著有趣溫馨的楓葉印,到處都是。這世溫哥華的商業中心。
   
高聳的摩天大樓讓dada有時透不過氣來。

 壁畫則是dada喜歡的,有許多百年的小鎮歷史遺跡都作畫在牆壁上。

郵局有個大市徽, I like the design。 

 
溫哥華市中心有許多超過50年的特別建築,有些飯店甚至百年都尚在運作,並被保持得很好。


Dada提早45分鐘到,害怕到市中心時眼花撩亂。
是第一個到的人,老師還未來,因此趁機隨處看看。
像如此的店 "social corner" 是北美人的社交地方,白天純聊天喝果汁,晚上是酒吧。外觀很健康。

 
這組噴泉dada喜翻洗翻~ 猜猜是甚麼店。





為了上實務的健身術科課程,dada得連上3個假日。每一次上課我的頭都痛到像要炸開一樣。大概是老師冷氣放太強了吧。

 教室在市中心的一棟美麗建築中,我的指導教練是冰上曲棍球的選手,後來在國家運動部門當經理,經驗和實務是一流的,這就是為甚麼在許多的教練中我獨挑他,課程中dada學到許多極為寶貴的理論和實務。他的名字叫做Jeff很帥很年輕36歲便有15年的實務經驗了,因為北美小孩一般都在大學就開始他們的生涯規劃和工作,賺學費養活自己,我喜歡這樣的培養小孩態度。如此下來的小孩既實際又強壯。

終於放到口袋了! 我們班上這次只有4個人,因為暑假大家都度假去了,沒有多少人喜歡在假期裡上課。dada跟別人完全相反,我喜歡在假日上課,免去人多擁擠。
此次只有我一個人拿到執照。
因為那些小鮮肉都是先把術科拿起來再拿學科,dada則是先拿學科,所以他們的證書都扣著,等到學科和CPR& First Aid都拿齊了才可以拿這張證。但這張證也還不是最後,還得考試(ICE)術科實務考試過了,才算是真正的健身教練Weight Training Instructor.
(ICE)術科實務考試dada給自己10天準備。

下個月初開始另一張執照"older adults "老齡運動執照指導,舉凡牽涉到老齡都是大難關,一張執照考三項: 學科、術科、實習實務。

真是 ............TMD 的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