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 self realization

      生活當中最愁悶的事莫過於想得到的事得不到吧?
 在等待考試確切日期下來之前讓我感到疲憊不堪,連讀書也顯得沒勁起來。對於這種模糊不清的處理過程一向是我極度害怕的。因為心會一直卡著....

一星期過去了,兩星期過去了,第三星期開始了,還是沒有任何的音訊,我甚至害怕打電話去再聽到那種:" 喔~ I'm not really sure if you can take the exam this week......" 我怕自己會忍不住的生氣起來,而那絕對是我所不願發生的事。

於是,我走出室內,到泳池,去健身,先為未來的一步作準備,反正至終都得要做的事.....
但是,
心裡總是憂慮著這考試一事。

一直到今天,當dada安靜的meditate時,一個信息突然的湧現,我讓自己的思緒如同漫流的水,留過的每一處都細細的體會,我問自己: "急甚麼?"
似乎一時也找不到答案...性子吧?

這性子帶給我甚麼?

擔心、放不開、著急。

"急甚麼?" ...我問自己

"沒甚麼好急的是吧? 你都急一輩子了,改改吧!沒啥好處的 "我對自己分析。
如果考試延期一直拖會如何? 我再問自己

"拖就拖,剛好可以把每一根肌肉都了解得清清楚楚,這有助我的教學。"..dada天生樂觀。

" 你無須靠這個生活,即便是,權利不在自己的手上急也白急。" 說的也是,dada聽得下這些老生常談的。

重點是:
本人都半百了,我為甚麼要讓這種塵間事壞了我美好的生活節奏? 壞了修習!
總有一天該來的就會來,
在事情尚未明朗前,我可不願把所有的心思都耗在擔憂上。

這樣的結論讓dada豁然開朗,

知識的好處就是分析,
冥想的好處就ˋ靜心
缺一不可,

感謝上蒼,

出去玩去.....嘿嘿


OM OM OM

Dada

Vancouver 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