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 瑜珈- 嚴師出高徒



最近天氣很冷,讓人懶洋洋一直賴在床上起不來,但該做的還是得做,一日不做拜日式,我的疼痛可是饒不了我的,特別是今天還要做淨鼻索,昨天我教過的嚴重氣喘同事告訴我,他看完老師的影片後,在家裡試鼻索成功了,我更是沒有恐懼的理由了。
~超厲害的,還好這次dada沒放過你,威脅外加學姐的大力幫助,你終於是修成正果了。

而這星期如果不再乘勝追擊,Yogi們絕對會放手,因此莫怪dada 奪命催,
可以在dada 嚴格訓練下的師資,絕對是品質保證啊~
恭喜yogi突破了恐懼。好樣的~

想想dada當年與現在的各位相比,你們是太幸福了。
dada那時管插著要2小時方可拔掉,體驗病人的痛苦,
你們呢?  才一分鐘就嬌弱得不行,難怪大家都只能train健康的人,對病人就束手無策,
以身作則才能實力堅強啊~

拜日12回,kapalabhatibatiska,先用手機擺好角度,在淨化營時拍的照片有點狼狽。淨鼻壺,自己調的水鹹了點,淨鼻時有點太刺激了,克服恐懼,是最難的部分,最令我害怕的部份是要把手伸進喉嚨裡把繩索拉出來,
這一次扎扎實實的就沒有人在旁邊可以幫我看鼻索是不是已經到達喉嚨了,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一次就成功,鼻索穿進去一次,沒從嘴巴出來絕不放棄,先從左鼻孔開始,只不過手伸進喉嚨時還是恐懼了一兩次,會有嘔吐感,碰到繩子後,嘔吐感自然就消失,調整手機要拍照時,眼淚口水一直流,還得擦乾才不會拍出很狼狽的照片,換右鼻孔就順利許多,只要手指伸得夠深嘔吐感就消失了,
努力夾出繩子就是,練習完後喉嚨會有點怪怪的。

以後要常練習,才不會每次都這麼狼狽,以後還得示範給別人看呢,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很高興我自我練習成功了!感謝老師催促我們練習,再次挑戰自己成功了,戰勝了自己的恐懼!

Dada教了上百個師資,yogi這次完成了,dada可以自豪的說達成率100%
嚴師才可以出高徒,古有明訓,一點不假。

Good job.
20151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