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 總是要作夣!


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個不愛作夢的人,舉凡自己想要完成的事自己都有本事完成,那這算甚麼夢想? 夢想應該是要歷經非常人之努力或者是盤旋在腦中許久的事。
如果真要說:也許是自己已可以大部分的人生隨心所欲,不該強求的不會想,可以做到的儘量做。老天爺對待我十分的公平,我努力了就給實現,在奮鬥時心中所想的事情時總是高高興興,就算外人看來艱辛,但自己才是真正清楚和真正要去扛後果的人,你們不是魚,怎知道魚的歡欣?
回到台灣從印度都3年了,dada得到一切自己想達到的凡人的生活,雖非100%完美,但幸運的是亦無大差錯,但可怕的是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靈感盡失! 為什麼一切都顯得那樣完美時自己卻悵然若失? 啊,想必是心中仍有事要做我開始進入深層的冥想, 試圖去發掘內心的聲音……… 果然是的,dada仍舊追尋這一世身為人的目的。在一個物慾縱流的地方想要自清是難的,想要不迷失是需要很多力量的,Dada發現自已有許多的Sidhi失去了,以前我總能非常清楚的預測未來,眼睛總可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地方,感受到超出肉體的知覺,現在這一切漸漸在離開,是我,是我讓自己墮落的~

感謝上蒼讓我避過人間傷人的情感;感謝讓我擁有無盡的自由和執行自由身心的勇氣;感謝所有的力量的展現讓我認清事物之正反兩種力量;感謝所有的牽絆和阻隔讓我更堅定勇氣去完成心中的願景感謝所有。

OM shantith Shantith Shantithi


 In the morning .Tai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