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 緣督以為經



                                      
~~~ 權衡與變通~~~
懂得道理的人就是得"道"; 得道的人,就懂權衡與變通,就知進退~ 

Namaste, dear dada,

 
謝謝您聽我胡言亂語, 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在無病呻吟. 因為其實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但很糟糕的是, 我現在卻無聊到常常怕這樣的幸福會隨時不見! 所以才著急著做這做那, 但體力與精神,或者能力根本跟不上啊….知易行難啊掌控自己的心緒哪有那麼簡單.

至於飲食, 我想我的身體其實也漸漸會排斥一些東西. 之前的貧血問題, 醫生一直勸我要吃牛肉, 說以食物而言, 吃牛肉能最快補充鐵質.但您猜怎麼著? 我現在很不愛牛肉!連蔬菜中富含鐵質的紅鳳菜, 我都討厭. 真諷刺啊,
最討厭的都是自己最需要的.所以醫生沒輒, 只得開鐵劑的慢性處方箋. 這也讓我有點崩潰:處方箋? 那不是老人,或自我管理不當的人才會用的嗎?

   
我會好好計畫一下要如何安排目前週間無法自己煮的問題, 看看怎麼樣才能調整得恰當, 又符合自己向來要求的效率. 我也覺得同樣的早餐中,在麵包及溫沙拉中選擇, 吃溫沙拉會更沒有負擔. 總之, 謝謝老師的鼓勵, 讓我覺得自
己不是瘋子(只是傻, 哈哈哈…).

   
老師給我的苿莉結花苞了喔好期待^^ 附上照片~

也祝福老師, 願我們都能一起朝向圓滿自己而努力^^
很多的祝福.

-----------------------------------------------------------------------------------------------------------
Namaste dear yogi:

宇宙中唯有”自然”,並沒有所謂不變的事物,這尤能說明生命的本質。人的生命貴在隨時的覺知,有些人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有一天生命到了盡頭亦不知自己這一世究竟為何而來;而有些人則是在有了清楚的覺知後開始了"有意義”的人生旅程,因此覺知要早,但是終歸有覺知好過渾噩的度日。
每一件事一定有解決的方法,答案只有一個,方法決不只一種,若行有不得就是方法的錯誤。事情怎麼樣去的就是怎麼樣來的,循原途徑去找根源,你便可得到答案。
不要執著於要完成多少的事情,不要汲汲於慾望的驅使,無須追求過多的知識,"過多的”追求皆非養生之原則,不管追求事物的好壞與否,都將付出極大的心力,若因此導致身體敗壞,精神不定,我們就必須要回來想想,那樣的追逐是否值得?
快樂的最高展現:就是心裡自由,生活雖煩忙,仍要保持心情的安靜,如此,一切苦痛皆可解脫。

OM OM OM
Peace peace peace
D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