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瑜珈 ~老實修行



Namaste
Dear
老師

簡短二個小時的讀書會,再次拉回到在中心學習的點點滴滴。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謝謝老師深深的擁抱!

深入紮實的瑜珈學習之後回到生活裡,瑜珈成為一種自然的養份!每日daily routine 、每月2次淨化法、平衡規律生活!身心平衡喜悅!
即使在高速科技業工作中的我,每天仍保有愉悅的心情,專注工作,貢獻所長!每週保有三個晚上,將所學習瑜珈專業分享、奉獻給公司同事、社區小團體!
也因為嚴格專業的瑜珈師資培訓,讓我有能力做出給予這樣的付出!
最近常常有人問起我,瑜珈學習到底是什麼?我可以很正確的說:瑜珈學習平衡各個層面 ,圓融生活。
謝謝老師。

OM OM OM
M
敬上

Namaste 我親愛的瑜珈師:
Dada 教學這麼多年來,在師資班中表現最傑出和精進的,一般都不是那種絕頂聰明、或學歷很高的學生。要跳脫自大和自我的罣礙實在不容易,最起碼dada20年的教學生涯中所見無幾。
為甚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自認為聰明,實則不然,不過是比一部分人多能了解事物的原理罷了。如同昨日dada在分享會上所提及的例子: 為甚麼醫師還會生病? 為甚麼瑜珈老師總受傷?
這根本是兩回事,非必然也不絕對。

Yogi說瑜珈是~學習在生活各層面皆平衡~這是非常美好的體悟,至少yogi不會說甚麼身心靈健康甚麼的不著邊際空洞的話,說著空靈的話卻心虛得很。
如果修習瑜珈無法將理論在生活中落實是很可惜的,那些在師資班中好不容易知道如何調養身體離開藥物的修習者,在課堂中學到了知識,驗證了邏輯,卻在結業後放棄繼續維持淨化身心的練習,無疑是浪費時間修習瑜珈,一張微不足到的職照難道會比調養自己的身心健康重要嗎?
   
謝謝Yogi持續精進,也謝謝yogi跑那麼遠從苗栗來,但願你將瑜珈的好藉由自我的修為傳給學生,並介紹學生研讀瑜珈的書籍,讓他們都能走得深入一些,以藉此圓滿性靈。

很多的祝福

OM OM OM

D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