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 清晨






清晨醒來時Dada已經不太會去分辨身在何處。
似乎就已在台灣安定下來了,飄搖的身影也已在台灣度過2年的時間。這兩年來我寫得少,讀得多,我感到自己靈魂的空蕩
我不擔心未來,dada是那種到了天涯海角都活得下來的人,半生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我的精進不為未來,為了安定靈魂,那個始終漂泊的自性。

    Dada這近兩年來似乎不太為過去的讀者寫字了,在台灣的時間裡,我的腦袋空白的時候居多,媒體的氾濫和近身讓我感到呼吸緊迫,但是dada一就是空閒的時候劇多,我一直在想,為甚麼老天爺讓讓一個遊手好閒的人這麼好的日子去消磨?這有甚麼的啟示嗎?
也許我尚未參透…………….日子就這樣一過2年。但我心裡很清楚,是再揚帆的時候了。
我喜歡過簡單的生活,這輩子我都是這樣朝著目標走的,
我喜歡單純的環境,耐得了寂寞,可缺乏精神愉悅的動機讓我貧乏....
也許最需要改變的就是隨波而不逐流的生活態度吧!

OM OM OM

In the moo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