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瑜珈-總是預料之外的驚喜.

 

怎麼連寫一封感恩信⋯都拖了那麼久!

早在一個月前就想說,我的「乾眼症」終於有感覺改善許多。
沒有眼疾⋯親身體驗不會知道自然療法的好處。
衷心感謝老師分享淨眼杯給我,現在不能一天沒有它,淨眼杯是天然的良藥。
出門旅遊也要帶著我的寶貝⋯淨眼杯。
我要感謝Dada,如果沒有老師,我也不會接觸,進而使用到這平凡無奇的淨眼杯⋯
現在在我心裏淨眼杯是神奇寶貝☺️

上了修復瑜伽,使用淨眼杯至今,真的是感覺良好,從7月算起也才短短不到90天的時間。眼疾困擾看醫生都看不好,真的很煩⋯原本打算手術淚管栓塞治療了!
有這麼嚴重呀?
好險我有認識Dada☺️,我好幸福,我好感恩。

我的老公很少會注意到生活小細節的人,竟然會問我,怎麼最近都沒聽到你哀嚎眼睛不舒服⋯⋯暗爽又開心,我自豪的說:我每天用老師的杯子洗眼睛呀!我老公心理還是很多問號❓怎麼可能⋯只是沒說而已。😆

早上起床洗一次,下午覺得疲憊的時候再洗一次;晚上洗澡前再洗一次。這是我的日常使用方式。老實說剛開始,只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效果真的出乎預料。

尤其當出遊睡眠不足,我的眼睛會抗議「我累了趕快幫我洗眼睛!!!」,平日一天會洗個三次,已經是習慣了⋯不用餐會服藥,但一天一定要淨眼三餐。

出門旅遊就要外加點心了,一天淨眼個五次,眼睛的不適感即會減少,洗完眼睛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爽。

自身體驗還有很多身體上的小改變,有空再慢慢分享,身體有病痛是一件痛苦的事;祝全天下的人都平安健康,也能幸運的遇到良醫。

感恩Dada 我心中的女神也是我的華佗

暖暖祝平安喜樂

Namaste dear yogi:

    淨眼真是救了yogi的眼睛呢~ 小小的東西就能讓病恙自然痊癒, 瑜珈就是一種自然生活的指導。讓我們重返健康,用自然無害的方式. 感謝上蒼~

祝福yogi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