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繁華都是夢




5 則留言:

  1. DADA老師您好嗎? 好久不見,常常想起您,還有您跟我說過的話。謝謝您曾對我付出的時間和精神,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見面。我們都要好好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忘了跟DADA說,我是鈺鈺,您還記得我嗎?

      刪除
    2. Namaste dear yogi:

      對不起dada回信晚了~
      謝謝你的留言,近來可好嗎?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轉眼孩子都大了,希望你一切都好,身體健康要保持,應該是沒甚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是吧?
      祝福yogi

      OM OM OM

      Dada

      刪除
  2. 我親愛的Dada很開心看到妳回信給我。我的兩個孩子都長大了八年級了,我一切都好,有聽妳的話將全部的心力投入工作,現在的我是一位自由工作的美術老師,因為心情開朗所以身體也很健康,常上健身房運動不小心也練出了一點肌肉。每天起床我都告訴自己:鈺鈺妳是有福之人。現在我才懂得珍惜,我會記得妳的話:保持一顆喜悅和感恩的心!因為我實在太笨了,這一兩年才真正走出生命的泥沼,謝謝Dada改變了我的生命!對您,真的很多很多的感謝.....鈺鈺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有做30分鐘的冥想練習,也常在運動後將Dada以前教我的修復瑜珈動作做上一輪,感謝我的身心靈導師Dada!!讓我裡裡外外方方面面永保安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