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 瑜珈師與修習者的對白





Dear Dada,

工作上的忙錄先暫時告一段落了,所以之後會規律的去上修復課的,

我很明白自己的狀況是不可能靠在家練習就可以復原的,上個月真的

是很忙,加班太多,身體太疲累了。

雖然復原的進度變慢了,腳也痛了起來,但是跟以前疼痛的程度是不一

樣的,這也是身體給我的警覺,要再更加往平衡身心方向精進。

我的復原之路還很長,很需要老師的指導,只是長期抗戰真的會有點懶惰,

會想小小的偷懶一下,謝謝老師的提醒


----------------------------------------------------------------------------------------------------
Namaste dear yogi

ok good~
     Dada這一星期亦感受到疾病帶來的痛楚。雖然Dada是無恙的…
這似乎是帶領慢性和罕見疾病族群的必經過程,在台灣dada還好。在印度時,若無韋爵醫師的幫忙,自己幾乎就要痛到滿地翻滾….

我盡可能的抽離與患者身心連接,保持中立與同理心,但是冥冥中每隔一段時間那種深層的疼痛會慢慢湧上心頭,祂給我一個健康無恙的軀體,但用椎心的疼磨練dada的意志力....

         Dada在今晨的靜坐時眼淚娑娑的滴下來,提醒了我這一周期的熟悉感回來了,半天過去了衣襟似乎未曾乾...

到底我為甚麼要承受這種不屬於我自己的痛呢? Dada常常問自己..
! 最後我到底是找到答案了。

看見了痛苦的人解除一些痛處,可以讓自己深深的感覺生命的美好,
證明微小的自己還可以貢獻,讓日漸老去的自己還感到一絲用處,




我想,

這是dada對”疼痛”永遠的尊敬與臣服。

這也是dada此生生命的意義。



OM OM 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