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 只愛一點點 - 李敖 / Dada 有感~



來!
聽一首方仙逝李敖大師的清新小品~
過去,民謠時代我們只知道"

忘了我是誰" 是李大師主作,殊不知他尚有這首"只愛一點點" ,


這首詞寫來充滿個人風格及特質,
用反諷的語法寫出他在思想上的獨樹一幟....." 我跟你們不一樣"!
愛得短、淺不代表不愛,相反的也許對愛更有深刻體會,這與中國詩詞裡說的情到濃時反為薄有著巧妙的連結....

在這個世界裡,凡有些個性的都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並引起高度關注的有兩條截然不同的路,
一是, 墮落. 引人關注,遭人唾罵~
二是, 力爭上游,用才情脫穎而出,蔚成風潮~

李敖人生謝幕....

雖然 Dada並沒有非常喜歡他,
但是,

我想,

他這一生......值! 


OM Peace Peace Peace



作詞:李敖 
作曲:巫啟賢 
編曲:Kitho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妳一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