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Nights in white Satin~

    Dada以滿分的分數通過我的術科考試。
也就是說,本人是哪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生物。

       其他的學科考試則介於85~98中間,Dada的英文還是不行.....
       等明年初完成了所有的執照訓練,Dada要進 UBC大學念書,我要把英文學得很漂亮,這是明年的Goal.


每回受訓完後,dada總是慢慢的返家,首先一定先去StarBucks 喝一杯Tall Mocca with whip cream on the top. 



      受訓後,走回家的途中dada總是要問自己: 
   我享受學習嗎?
   我付出全力了嗎?
   我能夠用這樣的技巧變通去協助需要協助的人嗎? 
   站在一個指導者上,我是否能夠將技術潛移默化成為能力,或只是拿一張執照?
   這些對話對dada來說是比較重要的。

   Jeff在dada離去之際問了我一句話: "你會參加私人教練的課嗎?" 
  "你覺得我可以嗎? " dada回答
" 你不可以是誰可以?" Jeff 瞪著藍眼珠看著我~

     " 好的,讓我想一下,明年初前也許會回來受訓。" dada沒敢肯定。

   Dada的心裡很平靜。有一種完成一件事的歡喜。

     我慢慢的收拾著背包,等一下去泳池游泳。

   晚上回家給Dabbie ,我的骨質疏鬆症部門主管寫封信,說dada會在10月底從台灣飛回來受一星期的訓,謝謝她為了dada努力的找地方開給dada上課,而dada 承諾會為" 加拿大骨質疏鬆症國家部門" 盡點力。

   然後跟Peter 教授說: 謝謝他與我分享的歌曲。 dada雖未曾聽過這首歌,但是,它的確醉人。

啊! Thank you, I do enjoy it~


   然後,明天,又是另一個學習的開始。

OM Shantith Shantith Shanti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